隨行的話

點解要「隨我行」?

隨心寫Blog
隨心寫Blog

原本想寫「隨我行」只是為了記錄一下自己到過的香港郊遊及攝影好地方,方便自己及身邊朋友日後去參考行程。但我有感於近幾年,聽到身邊年青人口中的香港大多是「有彈無讚」,甚至乎嚴重到大呼「The city is dying」,我身為一個剛好80後的香港人,聽到的感覺也不是味兒。

的而且確,某些層面上去看,香港確實很多問題,而且都沒有得到解決。就好像香港的樓價、水貨客問題、鉛水問題等等……很煩厭很煩厭。話雖如此,「人總需要勇敢生存」,為何不試試尋找香港本身的優點、香港獨有的美……從中尋找續漸消失的快樂,或許會讓大家再次愛上這遍地方。

香港地方雖少,但自然環境、文化歷史等寶貴資源卻非常多。或者你可以話其他國家的資源比我們多比我們豐富,但我敢肯定沒有幾多地方比我們擁有的那麼近。大家不妨試試騰出一點空間,在香港四處走走,你可以發現她的美……或許這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最值得保留的東西就在大家的身邊。就是這股動力,驅使我再次看回很多遠足郊遊的舊照片、動手製作網頁、去看書學寫apps、買航拍機……就是為了將香港最美的一面再次展示給大家看。

FolloMe頻道

YOUTUBE的視頻

Screenshot_2015-08-25-18-50-59 Screenshot_2015-08-25-18-51-11 Screenshot_2015-08-25-21-05-24

製作中的手機程式

從哪裡開始? 從哪裡去找? 雖然我不是什麼都能夠話你知,但至少我真的很樂意帶大家看看這個地方,真的很想很想話你知……「香港還是很美」。你願意隨我前行嗎?

【作者︰星行跡】

發表迴響